君子之光,其晖吉也。

各分类内容见首页转载子博。
背景感谢@六元一个甜犬

© 君晖
Powered by LOFTER

我活着 写数学 复健 没死

Face:

江予歌有时想尘土啃食她处女的脸颊,就像世界将她分成某些部分,而世界自己本身也是某种部分,部分之上还有部分。但她又转而想到自己还可以维持生命的尊严好多年。她有一副能击穿防弹玻璃的眼镜,管它是什么好了,却不能像尘土啃食她一样啃食肖的嘴唇。如果以爱情为全部的主题抒写一个故事,自己的人生就会让人兴阑。爱太丑了。
她披着金光闪闪的黎明,拧出肠腹的脓水。低沉的号角声从天尽头飘过来,她夺门而出,面前有一条同样金光闪闪的河,那条河带走肖·克里斯曼,带走他死时过瘦的身体和一水儿的碎肉块。他的灵魂从这一秒开始就正式作废。


江予歌捧起幼弟的手,眼里清纯的艳火开始剥落:爱情本身是学会了就终生进行时的动作。如果学会了卑微则卑微终生给以教诲,终生被唾弃。江喻北听闻撇嘴,怜悯地看着瘦削下去的妹妹,尘土里两盏灯火靡靡地闪烁着自我诱惑的光线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 )